干性皮肤怎么护肤 干性皮肤保养的4个小技巧

2021/12/8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干性皮肤就是皮肤内的水分少于正常值,把肌肤补水提到日程上,让肌肤喝饱水,才能真正的拜托干燥和各种肌肤问题。干性皮肤该怎么保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重视滋润

干性肌缺水,所以补水是首要的。敷面膜是一个很好的补水方式。一周至少做三到四次的补水面膜。平常一定要注意使用滋润型的爽肤水、乳液以及面霜。在比较干燥的冬季,建议随身携带一小盒比较滋润的面霜,便于做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46202

滋润水

干性皮肤日常在对护肤品的选择上,一定要重视对产品的选择,建议选择一些滋润性强的爽肤水,和滋润补水性强的乳液面霜,让干燥的肌肤每天可以得到有效滋润护理,特别是在秋冬季节,在日常肌肤保湿护理上,每天可以带一小盒滋润霜适度做2-3次补充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99549422018536390

精华液

精华液可以更好的代谢和吸收,可以渗到皮肤的基地层。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作用,在干燥的冬季很多女生保湿也喜欢用精华液

来源:图虫作者:57437886148122105

洗澡和洗脸分开洗

很多人都是洗澡的时候顺便把脸给洗了,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方式。身体跟脸上的耐热程度是不一样的,身体觉得合适的,用在脸上会觉得烫。虽然热水能快速打开毛孔方便清洁,但是会让打开的毛孔很难收敛,会造成肌肤变得松弛、毛孔粗大,加速皱纹产生等现象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预防工作没有做好,用再好的美白产品也无济于事。环境因素对皮肤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不管是紫外线还是空气灰尘还是电子屏幕,都会加快皮肤老化速度,尤其是紫外线,是导致色斑、让皮肤变黑的最关键因素。想让皮肤变白,就应该从防止皮肤变黑开始,选防晒霜的时候要选好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