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发型男 教你如何走向潮流

2017/11/13 19:13: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都不怎么爱倒腾自己,但是男生其实只要稍微收拾一下自己就会非常好看的。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影响真的挺大的,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款新的发型:锅盖头。

开门见山,我们马上就开始来讲第一款发型,这一款锅盖头在原来的锅盖头原型上做了一些纹理烫,这样的设计会比较成熟一些,因为你锅盖头会给人一种憨厚老实的感觉,只有加一些时尚的因素,才会显得成熟一些。一些不想显得那么幼稚的男生可以选择这样的一款锅盖头,这款锅盖头不是那么挑人,适合很多男生剪。

接下来这一款锅盖头,是不是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呢?这一款是比较适合学生的锅盖头,又不会显得过于稚气。这款锅盖头在原来的基础上,改变了刘海的形状,采用了“V”型刘海的设计,这种刘海这几年非常流行,所以说锅盖头也是可以非常地潮流的,阳光型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这种刘海!

然后这一款锅盖头就比较偏离了锅盖头的原形,但是也是按照锅盖头演变来的,这款锅盖头也是采用了“V”型刘海,但是较之于上图的“v”型刘海,变化是烫了纹理烫,这样改变了一下之后就适合很man的男生了,而且还染了一个棕色的发色,显得十分得帅气,富有男子气概。

上面虽然只讲了三款男生的锅盖头发型,但是男生的锅盖头发型是有很多种类的,上面的只是一部分,不过它已经够好些不同风格的男生来选择了。阳光型的男生可以选择图二,成熟一点的男生可以选择图一,猛男型的男生可以选择图三。男生赶紧也去剪一个锅盖头吧,有男朋友的女生也可以带男朋友去换个新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