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干粉正确的使用顺序 冻干粉的使用步骤介绍

2022/3/14 14:2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爱美的人都听说过冻干粉,但有的人虽然知道冻干粉,也知道它对人的皮肤有好处,却并不知道冻干粉的具体使用顺序。那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冻干粉的使用步骤吧。

一、粉末溶解

冻干粉一般都是成对出现的,其中一瓶是粉末,一瓶是溶酶,冻干粉使用的第一步需要先将粉末和溶酶混合在一起,然后静待让粉末充分溶解一下。

二、面部清洁

在冻干粉溶解的时候可以进行清洗面部,用洗面奶将面部彻底清洗干净,不要留下任何的灰尘和细菌,这样利于后期涂抹冻干粉更好地发挥其作用。

三、涂抹上脸

洗完脸之后就可以涂抹先前溶解好的冻干粉了,先取适量的溶液放在手心里,然后再在面部上有需要治愈的肌肤问题的部位着重涂抹,比如说有长痘痘或者是有红血丝的部位,涂上后再在这些部位上稍微按摩一下,促进溶液的吸收。

四、按摩吸收

涂完重点部位之后再将溶液涂抹至全脸上,脸部整体上就只要涂抹均匀就可以了。涂抹完成后再整体稍微轻轻按摩一下,才能让皮肤更好地吸收,达到理想的护肤与修护效果。

五、清洗干净

脸部按摩完成之后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将脸部用清水或者温水再次清洗一次,将脸上所有的残余液体都洗掉,然后再次进行基础的乳液涂抹护肤就可以了。

Tips:正确的使用顺序:清洁--冻干粉--爽肤水/保湿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隔离霜防晒。注意:混合后的冻干粉液体只有在前三天的时候活性才是最高的,过了三天之后冻干粉的活性会降低,效果也会下降,所以最好在七天内用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