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水果可以去痘去斑美容呢 吃这8种水果可以淡斑

2017/4/2 16:08:02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不断地提高,就在此时,人们的身体就会出现一定的影响,因为饮食的改变,而这时人们就会想到应该如何去解决脸上的斑点...

随着现代化的发展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质量也是不断地提高,就在此时,人们的身体就会出现一定的影响,因为饮食的改变,而这时人们就会想到应该如何去解决脸上的斑点,这时人们就会想到饮食,因为饮食不仅能很好地解决这种斑,而且还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胃口。

色斑的出现与我们的内分泌有很大的关联,如果你长期内分泌失调,长斑则是不可避免的结果。

人体内分泌系统会分泌激素,这些激素与神经系统调节着人体的生理、代谢,如果各种激素保持平衡,我们身体五脏六腑、气血津液通畅,人的肌肤就会细腻有光泽,但是,如果这种平衡被打破,我们的五脏六腑功能紊乱,精气匮乏,这个时候症状就会表现在脸上,也就是长斑。

内分泌失调是长斑最主要的原因,另外,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防晒、先天遗传、电脑辐射、不正确使用化妆品等也会导致色斑的出现。

而这种吃什么能淡斑的方法和药材也是比较多的,而下面这些物质就是一些比较好的例子,大家都可以借鉴一下,因为这些东西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见效快。

1.枇杷

枇杷富含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枇杷具有明视作用,用棉签沾去枇杷汁涂在脸部斑点处,可以淡化斑点。

2.樱桃

樱桃含铁量丰富,因此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

樱桃含铁量丰富,因此具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可以防止缺铁性贫血。另外,樱桃还能使皮肤红润嫩白、祛斑美肤。樱桃汁能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