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削   化妆秘诀介绍

2018/1/9 11:47: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化妆用的眉笔和眼线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眉笔和眼线笔。眉笔怎么削?现在来跟大家说说。

对于化妆的女生来说,眉毛是一种必不可少的东西。眉毛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气质。不同的眉毛都可以由不同的感觉,说到化眉毛的话,眉笔就是一种必不可少的工具了。但是很多妹子都应该有过这样的烦恼。没必要怎么削才合适呢?

削眉笔和削铅笔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眉笔不能削的太过细,而且也不能太过于粗。必需要适合自己的眉毛。一般来说可以先选择一个合适的长度,然后在眉笔的地需要削的地方做一个记号,然后从那个地方开始削眉笔,在削眉笔的时候一定力度不要过大。不然的话,可能会把眉笔的芯给削断掉。

同时眉笔也不能削的太长,不然容易断,而且也不是很好掌握。在削过眉笔以后,不要用刀去刮,直接可以把它放在纸上磨一磨吧,把笔的前面磨得圆润一点。这样的话,也不会再画眉的时候戳伤眼皮,而且也会看起来比较自然一点。

如果想要削出砍刀眉笔的话。可以先用和刚刚一样的方法先做一个记号,然后从两边开始削,把眉笔削成扁平状态的。同时把笔芯削的稍微薄一点,在削笔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因为在这个地方是非常容易削断的。削眉笔的力道一定要非常的轻,不然的话,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把笔芯给削断掉。

如果妹子们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削眉笔的话,可以去买那种拉线眉笔。这种眉笔是不需要用刀削的,直接用手剥就可以了,而且也是非常方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