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get高级感妆容 夏季怎么打造最佳妆容

2022/7/6 11:17:17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我们自然是要选择一个清爽活泼的妆容才会更适合。夏天,妆容的妆面会比在其他季节更追求轻盈自然,要做到就算要带妆一整天也不会感到闷和难受。

一个妆容是否完美,底妆很重要,它几乎直接决定了整个妆容的质感。干净清透的底妆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和高级。夏天容易出汗出油,底妆厚重不透气的话,妆感会显得油腻斑驳,还可能会导致闷痘和毛孔粗大。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100096

下面就跟大家聊聊如何化一个高级的夏日妆容,快来看看吧!

一、注重底妆

打造透明感底妆,白皙透亮的底妆会显得更加清爽。在底妆上使用轻薄的粉底液,就会让妆感显得更为清透,避免妆容看上去很厚重。在上底妆时还要注重手法,可以少量多次,先大面积按压,再重点按压额头、下巴等这些部位,这样能让妆感看起来不那么明显,显得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99546776318659473

二、做好定妆

干皮在夏天也会出现脱妆的困扰,油皮就更不用说了。如果想要让妆容维持得更久,就一定要做好定妆工作。妆前可以使用控油妆前乳,妆后可以用定妆粉、定妆喷雾来定妆。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8

三、加入高光

将高光打在在鼻梁、眉骨、颧骨、下巴处,这样能更好地增加脸部立体感和光泽感。注意要选择贴近肤色的微闪高光,这样能更加打造出看上去自然透亮的好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642

四、腮红唇妆

给唇颊这两个部位提气色是打造一个漂亮妆容的重中之中。用裸粉色腮红提气色,增加妆容立体度,然后再使用同色系唇膏,打造出有光泽感的嘴唇。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62547070631

五、打造眼妆

夏日的眼妆要晕染得干净好看才能保证整个妆容看起来不显脏,再就是要眼妆要有层次感,不要让各种颜色全堆积在眼部,这样才会更有高级感。

来源:图虫作者:25561725503091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