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刘海怎么分才好看 几种眉上刘海潮到不行

2016/5/16 22:35:40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额头高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额头高就容易显得脑门很大,这样的头型可以试试今年最火的眉上刘海,特别是个性的短刘海造型,时尚修颜潮感很好哦,一起看看……

胖脸圆脸的妹纸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脸上那肉肉的感觉啦,不但让人显得臃肿,而且还给人胖胖的感觉,怎样才可让它瘦起来呢,难道真的要动手术,no,其实只要懂得圆脸适合什么刘海,搭配合适的刘海,便可成功让脸“变瘦”哦,9款刘海发型推荐,告诉你圆脸适合什么刘海。

薄碎齐刘海

圆脸适合齐刘海么?很多人以为圆脸无法驾驭齐刘海,其实这个想法是不对的,圆脸的女生同样可以打造一款齐刘海发型,不过小编建议圆脸女生的齐刘海最好是薄薄碎碎的,然后搭配梨花卷,就能轻松拥有小脸效果了。没有天生的完美脸型也可以通过后天的修饰打造出好气质,额头窄却是圆脸的女生怎么办,几款心机发型分享,巧搭刘海打造精致脸蛋。只要你对自己的头型足够了解,并且按照发型师的建议去做,就一定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