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什么颜色好看 8种经典美甲颜色 及教你如何美甲

2015/6/22 10:28:1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发、美甲、美体、护肤,这应该是Girl们所定期去做的“功课”,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作为指尖的彩妆——美甲也是姑娘们所热衷的一项。

美发、美甲、美体、护肤,这应该是Girl们所定期去做的“功课”,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此作为指尖的彩妆——美甲也是姑娘们所热衷的一项。喜欢自己在家做美甲的女孩们在尝试了多种不同的花纹样式之后,或许想要偶尔回到单一纯色的美甲,因为它容易涂色,同时简单又漂亮,非常适合夏天。假如你还没想好选择哪种颜色的话,不妨随小洛看过来,这里有几款简单又大气的色选,你不可错过哦!

奢华“土豪金”

在以前被认为是“土气”与“老气”的“土豪金”在这几年霸气翻身,秀场上除了老佛爷的“金眉毛”之外还有金色的发际线、金色的眼线等等。当然,美甲也少不了它。这种颜色稍淡的金色充满了金属的冷酷感,是打造朋克风格的绝好之选。

暗黑女王

身边有不少人都喜欢黑色的甲油,问其原因,就是它那种酷酷的黑色,涂在指甲上,整个人都带了一种同样酷酷的气场。

暗红魅惑

暗红色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在小洛看来它简直就是血的颜色,但其实换个角度来看,它也是那可口浆果的颜色。它比正红色低调,但也有着正红色没有的“高傲”。

巧克力棕色

棕色系的甲油是许多MM的选择,它具有独特的魅力,成熟而雅致,特别实在秋冬季节使用,给人温暖的感觉,这可能与它接近巧克力的颜色有关,看起来就像被热巧克力包围,十分温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