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7短发发型女生篇 今年流行的就是这些了

2017/10/10 11:59: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发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起来,小姐姐们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短发的。短发发型的造型百变多样,不仅可以可爱甜美,也可以耍帅扮酷,还可以文艺优雅。

近几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剪成齐耳的模样,这样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比较清爽干练,偶尔也有一种优雅成熟的小女生的韵味。这样的发型可以选择留有一头比较短的刘海,刘海不必剪得太长,太齐,剪成“狗啃式”的刘海会有一种英伦风。如果再把自己的发尾烫成小卷,那么又会给人一种轻熟的优雅的韵味。

选择短发的小姐姐们应该知道短发发型可以把脸修饰得特别的可爱迷人。短发也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它适合任何脸型,可以完美的贴合你的脸部轮廓,也可以恰当地衬托出你立体的五官。如果小姐姐会化妆的话,那么搭配精致的妆容会更加优雅美丽。我们也知道有很多的小姐姐是喜欢时尚潮流的发型,比如说把头发梳成偏分的造型,这样给人一种摩登时尚感。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喜欢时尚感强烈的小姐姐们往往会给自己的发型色彩挑染一些艳丽的色彩,比如说是玫红色,白色。如果你是这样的小姐姐,那么你走上了时尚的前沿。很多韩式短发,发型都是以随性自然的美丽为主。所以比较慵懒,喜欢简单自然的小姐姐就可以使自己的头发变成一种“睡不醒发型”的样式。

如果你想要慵懒的发型,那么你只需要把头发剪到和耳朵位置齐平,然后留一些碎发刘海,再把发尾随意烫卷。也会有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扮酷耍帅,那么烫成一头白发也是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