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忧愁

2017/12/12 13:55: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让自己变白,其实有很多种方法。不一定只能依靠美白的产品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自己也可以自作一些让自己变美的面膜。这篇文章会教大家如何自作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自制美白面膜可以用水果也可以用食材,只要是能美白的我们都能把它做成美白面膜。比如说我们可以用香蕉来自制美白面膜,如果香蕉是比较小根的话你可以用两根,如果是大的香蕉一根就足够了。把香蕉的皮剥开之后,把里面的肉切成块状的,因为香蕉比较软所以很多人都是用汤勺直接它把捣碎的,建议不要用汤勺。

因为这样很容易不均匀,还是用搅拌机效果会比较好。然后可以加一些牛奶和面粉,搅拌之后就可以了。因为香蕉具有清洁的作用,再加上牛奶有美白的作用,用这款自制面膜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站酷

草莓加酸奶面膜也是能美白的。你需要准备一些草莓,不需要太多草莓。在搅拌之前先让草莓泡一泡盐水,这样可以让脏东西都洗出来。泡十几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然后全部放进搅拌机里再倒入一瓶酸奶搅拌之后就可以使用了,这款自制面膜的制作比较简单。因为加入了酸奶所以这款面膜不能天天使用,酸奶具有去角质的作用。频繁使用它,皮肤容易出现问题。一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直接的美白办法是补水,因此我们可以自制一些补水面膜。我们可以使用爽肤水来美白,用压缩面膜纸泡爽肤水敷脸。这种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把压缩面膜纸放在容器里,然后倒入一些爽肤水。

等面膜纸泡开了之后就可以敷上脸了,十五分钟就可以揭下来了。这是简单又方便的面膜,可以在每天晚上都做一下。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自己变白了。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坚持下来,才能得到回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