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 正确的步骤告诉你

2017/12/15 13:2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现在已然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可见对面膜有多喜爱了。但也有很多人自己动手做面膜,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面膜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人们家喻户晓的护肤品,很多人每天都要敷上一张面膜,而很多爱美的女性更是每天都要敷上好几张面膜,可见面膜对于她们来说是多么重要了。在很多的护肤品中,面膜脱颖而出,销量成为了护肤品的榜首,据统计,中国每天都要用掉几千万张面膜,这个数据如此庞大,是其它护肤品所不能比拟的。

面膜的好处多,不仅美容养颜,而且还有美白的效果,这对于大多数爱美的人来说简直是护肤的小帮手。其实,面膜也可以自己动手做,而且做出来的效果也并不比外面的效果差,还能为爱美的你省下一大笔的钱。接下来就由小编把详细的制作方法告诉你。

酸奶面膜,酸奶是无害的绿色食品,不仅使皮肤美白光滑,而且还能促进胃的消化。把酸奶与蛋清加在一起搅拌,直到相互融合,有顺滑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把它们敷在自己的脸上,大概15分钟左右,敷完之后脸上会有香香的味道。

黄瓜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先把黄瓜放在榨汁机中榨成汁,倒入碗中,接着再把蛋清和珍珠粉加入其中,你也可以加入牛奶,进行充分搅拌,要保证液体的浓稠度,这样一个香气怡人的面膜就大功告成了。轻轻地把它敷到脸上,感觉甚是清爽,特别是在夏天使用,简直是一种享受。你还在等什么?快动手试着做属于自己的那款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