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瘦身三步曲 轻松狂甩肉

2010/3/10 11:45:49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塑身这件事就非得大汗淋漓、弄得自己紧张兮兮吗?偶尔“慢下来”吧,花一点时间自己动手调制一款“只属于你”的精油塑身产品,精油蕴含着神奇的花朵能量,能让身体曲线像中了花朵的魔咒般美丽、迷人。

  塑身这件事就非得大汗淋漓、弄得自己紧张兮兮吗?偶尔“慢下来”吧,花一点时间自己动手调制一款“只属于你”的精油塑身产品,精油蕴含着神奇的花朵能量,能让身体曲线像中了花朵的魔咒般美丽、迷人。你可以挑选自己最喜欢的芳香、最适合自己身体特点的精油以及为每一款产品取一个最动听的名字,塑身也因此变得轻松而有情调!

了解自己是哪一种肥胖

  精油瘦身第1步:了解自己是哪一种肥胖

  因为植物精油是非常细小的活性分子,用来减肥塑身效果会比一般的保养品更好。不过在调配精油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胖瘦类型,才能对症下药。

  测试的方法可以用两手轻轻夹挤肥胖的部位,如果肌肤表面出现不平均颗粒的桔皮组织就属于脂肪型肥胖,按摩时宜以燃脂型精油为主。

  如果皮肤看起来白白嫩嫩,很新鲜的样子,但是肌肉弹起来却是松松软软,多半是属于水肿型肥胖,这是因为新陈代谢不良,形成体液不易排出体外,选择促进排水的精油比较适合。

  另外如果有赘肉,脂肪堆积摸起来并不明显,可是赘肉一样松软会抖动的话,则属于混合型肥胖,可以先燃脂,然后再去水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