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推3款夏日DIY美白面膜

2010/7/21 14:08:3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方法: 洁肤后,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张开,均匀涂上米糠面膜,15至20分钟后擦掉,温水洗净。功效:这款自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经常使用可以让你的皮肤水嫩透白。

  夏日,美白防晒成了热门话题。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银子!别急,自已在家也可以DIY自制美白面膜的,既经济又有意义,效果还不错哦。

  米糠美白面膜

  一、米糠美白面膜 (所有肤质适用)

  材料:有机米糠粉两汤匙, 面粉一汤匙,热鲜奶适量

  制作方法:米糠粉和面粉搅匀,加入适量热鲜奶,直至浓稠度可作面膜使用。

  使用方法: 洁肤后,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张开,均匀涂上米糠面膜,15至20分钟后擦掉,温水洗净。

  功效:这款自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经常使用可以让你的皮肤水嫩透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