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 5类痘痘各个攻克

2010/7/21 14:38:56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都有痘痘的烦恼,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伴随着自己,你是否想过或常年伴随你,或久不久造访的痘痘,可能是由各种各样的原因引起的..

  很多mm都有痘痘的烦恼,从青春期开始就一直伴随着自己,你是否想过或常年伴随你,或久不久造访的痘痘,可能是由各种各样的原因引起的。针对不同的原因,只有对症下药,才能长久而有效的抑制痘痘的“夏日照又生”。快来看看你属于哪种!然后对症下药,使用合适的产品,赶走痘痘肌吧!

  长痘原因1:热气上火

  诊断:这是最常见的长痘原因,吃了油炸煎的食物后,鼻头出现一大颗又大又红而清晰的痘。

  成因:中医理论认为这是因饮食不当,致胃与大肠热盛,热邪上攻于肺,肺热上攻于面,复感邪毒而发病。

  方法:保证每天彻底的面部清洁,对长出痘痘的皮肤消炎,使用祛痘祛印产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