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肌肤怎么护理 这些方法让你的皮肤恢复健康

2018/1/14 14:2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肌肤常见于青春期,病程长,皮肤发暗,比较粗糙,伴有单个或成片的炎性病灶,病灶可能发生在单个的毛孔,也可为多个毛孔连成片,脓疱中有白色或黄色的分泌物。

来源:站酷

痘痘肌是指那些脸上从来没有缺过痘痘的皮肤,这种人一年365天脸上都是痘痘,不仅影响你的外表,还会打击你的信心。痘痘肌的人群很多,特别是青春期少年,这些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因为长痘痘的肌肤更加需要好好保养,很多人认为痘痘皮肤只要涂抹一些祛痘药物就可以了,这样做是无法从根本解决问题的。

来源:站酷

护理痘痘肌首先要做好面部皮肤的保湿,然后使用一些可以滋养皮肤的护肤品。当你长痘痘时,不要使用营养成分很高的护肤品,否则,不仅你脸上的毛孔会堵塞,而且还会影响痘痘的痊愈。可以选择专门的痘痘肌护肤品。

有些女孩子因为工作原因每天要化妆,这时候一定要用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可以有很好的隔离彩妆产品对皮肤的伤害,能更好地保护脆弱的痘痘肌。

来源:站酷作者:Kotin

一般来说,痘痘是身体机能失调造成的,内分泌失调护引发很多皮肤病。所以,我们需要做的不仅仅是做外部的治疗,更重要的是调整身体的机能。两种方法一起运用下,痘痘能迅速消除。

我们日常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比如各种水果和蔬菜,特别是要多喝水,这样可以帮助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皮肤补水,油脂高的食物少吃或者不吃,比如东坡肉、红烧肉。此外,良好的睡眠也是保养皮肤的关键因素,只有当皮肤有足够的时间去修复时,痘痘才会消失得更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