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肌肤怎么办 4个方法帮你摆脱烦恼

2018/1/1 12:59: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年轻人都特别容易长痘,不论她们有没有吃上火的东西或者是熬夜,她们都会冒痘,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多人属于痘痘肌。那么痘痘肌的朋友们如何才能够快速去痘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痘痘肌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简直是灾难,因为无论怎么样,她们的脸上都会长满了很多痘,这对外表是会造成很大的一个伤害,有的朋友甚至因为脸上的一些痘痘而感到非常的自卑,所以她们都非常想要去除脸上的痘痘,想要拥有光滑白皙的肌肤。

其实要去痘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特别是你属于痘痘肌或者是长期的长痘的一个状况,那么你想要完全的去掉痘痘,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就算可以也要需要长时间的调理,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做好战胜战胜痘痘需要长期努力的心理准备。

首先如果你是一个属于经常长痘的人,那么你必须要好好的管住嘴,把饮食习惯控制好,可能很多人都知道,如果皮肤不好的话,就少点接触一些上火热气的东西。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清洁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但是很多人就是做不到,这里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当你想要吃一些上火或者是热气的东西的时候,就把镜子拿出来照一照,那么这个时候可能就没有心情再吃这些东西了,虽然这个方法很残忍,但是它的效果确实是不错。

所以经常长痘的人可以配备一面镜子,在自己的包包里面,当自己忍不住的时候拿出来照一照。

其次,对于饮食习惯来说,还是主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这些食物非常的健康,无论有没有长痘,都应该多吃,补充体内的维生素c。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对于一个容易长痘的人来说,多吃这些健康的食物,有利于体内的排毒,把毒素排出来,痘痘自然就会消失。而且更重要的是每天要多喝点水,一般来说一个正常人每天需要八杯水的量,如果你经常长痘的话,你应该多喝一杯。也可以泡一些花茶,喝这些花茶对于排毒效果都非常的不错。而且多喝花茶是可以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的。

第三,想要快速去掉痘痘,必须要通过大量的排汗,那么排汗的方法只有一个,就是大量的运动。运动真的不仅仅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还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健康,所以无论我们是处于什么样一种年龄,我们都应该多运动一下。

来源:站酷

而且运动对于祛痘来说是非常明显的,你通过大量的排汗,就可以把体内的毒素排泄出来。而且运动也可以增强你的体质,增强你的一种免疫力,更容易使你的皮肤更加的健康。当然选择的运动也一定要适合自己,不要进行一些过量的运动,要符合你的身体承受能力。

来源:图虫作者:263451292558688532

第四,如果通过上面那些方法,坚持了半年以上都没有取得成功。那么赶快去看医生。其实有时候你在外面买了一些产品,虽然有祛痘效果,但是只是帮你清除了皮肤表面的一些脏东西,真正让你长痘的原因其实则是体内的一些热气或者是其他的毒气。

来源:图虫作者:236394622107144181

所以你的痘痘很严重的话,不仅仅只是做好表面功夫,还要从体内排毒开始。当然要找到一个好医生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不要因为尝试过一次就不去尝试,可以先打听一下哪个医院的医生比较好,再去做治疗。建议去一些中西结合的医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