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明星防水彩妆推荐 无忧一夏天(组图)

2010/7/25 10:24:0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TIPS:做眼线:极易上色,质地平滑,上色准确;做眼影:可以配合做”烟熏”妆面。推荐理由:超强防水不晕染能力、超软的笔芯、考究的惊艳色彩,这是一般彩妆品牌难以做到的。

  导读:14款夏季防水大热彩妆向你预告幸福无忧夏天的到来。许多MM在夏天都会苦恼无限控制不了的油光、睫毛膏晕开、眼影变成一条一条的。本来精心细腻的妆容,因为夏天讨厌的气候变得惨不忍睹。那么,让我们快来看看这些夏天大热的明星款防水彩妆吧?

14款明星防水彩妆推荐 无忧一夏天(组图)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30ML

  毛孔细纹抚平了,摸起来就像棉花般柔顺装前亮彩系列经典畅销的产品,完全无色无味,让你在肌肤变好的过程中,完全不留下痕迹。含丰富的维他命A、E及多种保养成分。

  推荐理由:除了有效抚平细纹,缩小毛孔外,会提供肌肤适当水分,在粉底前使用可以让粉底帖服又细腻。跟MAC饰底乳比起来拍照效果确实好很多,皮肤看起来很水嫩。

  TIPS:基础护理后,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在容易泛油光的T区和下颌部位,请取少量使用。)轻轻地由内至外拍打,使其贴合肌肤。

14款明星防水彩妆推荐 无忧一夏天(组图)

贝玲妃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

  BENEFIT贝玲妃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330RMB

  大名鼎鼎的“猪油膏”让肌肤看起来细致、光滑、无油的新方案!它就是完美肌肤控油打底霜,——我们神奇的脸部美肤师!它无色轻薄,具有修饰毛孔及细纹,使肌肤细腻柔滑的效果。 其配方内的维他命C、E、A,可以保护肌肤,对抗外界刺激侵害,加强肌肤的抵抗力,使肌肤健康;

  推荐理由:神奇的控油功效,肌肤保持丝缎般粉嫩,不易泛油光。

  TIPS:它可以在肌肤上直接涂抹或在上妆后使用,可局部T区使用,也可全脸使用。

14款明星防水彩妆推荐 无忧一夏天(组图)

GUERLAIN金钻柔雾粉底液

  法国娇兰GUERLAIN金钻柔雾粉底液 520RMB

  这款粉底液含有珍稀的藏地红景天萃取物能增进细胞新陈代谢并有助于细胞抵御由于环境气温变化、自身情绪波动而引起的肌肤状态改变。两种聚合体(一种防水,一种防皮脂分泌)形成一层密封的薄膜,令金钻柔雾粉底液成为真正值得信赖的粉底。

  推荐理由:防水、防油,长达八小时。 轻盈的防油光修正粉令配方完美无缺,并增进色彩的持久度。在光泽的笼罩下,亚光的肌肤十分自然,瑕疵和毛孔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色彩鲜艳逼真。

  TIPS:用专业的尼龙粉底刷轻轻在脸上铺开,再用海绵块将多余的粉底液涂抹均匀。

14款明星防水彩妆推荐 无忧一夏天(组图)

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GIVENCHY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 480RMB

  PRISME FOUNDATION纪梵希魅彩修容粉饼,通过混合三种色调,并将每一种色调用于特定的部位,你可以定制你的肤色。丝绒般的质地:魅彩修容粉饼能打造柔和、明亮、柔软的肌肤质地。中空的微粒在肌肤表面整齐排列,肌肤因而显得柔和而润泽,似乎闪耀着光芒。它还能吸收多余油脂,防止妆面脱落或变花。

  推荐理由:

  遮盖皮肤瑕疵:专业的反光颜料能以不规则的方式反射光线,形成“软焦点”妆效,使肌肤显得均匀同质,巧妙遮盖不完美的部位。

  妆面不易脱落:平衡哑光云母能有效地蒸发汗液,从而使彩妆更不易脱落或变花。它还能防止色彩变得暗淡,因而能长时间保持妆容美丽。

  TIPS:

  将深色粉底涂在眼窝,两腮,鼻梁两侧再用浅色提亮,可以打造精致的立体妆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