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仙女感情事业双丰收 盘点郑爽的彩妆造型

2015/9/29 18:0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因感情问题饱受争议的小仙女开始坐定,转而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当中,最近优秀作品频出,很多新剧剧照都引来了粉丝追捧。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郑爽的彩妆造型吧!

如今郑爽与胡彦斌恋情曝光,两人感情稳定,已经到了见家长的程度了。这个因感情问题饱受争议的小仙女开始坐定,转而全身心投入自己的事业当中,最近优秀作品频出,很多新剧剧照都引来了粉丝追捧。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郑爽的彩妆造型吧!

No.1:早期短发清纯照

郑爽早期是以《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楚雨荨”一角而成名,虽然容貌不是十分出众,但是清纯可爱的形象十分招人喜欢。郑爽出道早期多以简单清纯造型示人,看看这身短发波波头照片,妆容简单,不施脂粉,勾勒出一个不谙世事的学生形象。

No.2:《古剑奇谭》襄铃

在《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活泼可爱的小狐狸,她经常以一袭橘色的装扮亮相,模样灵动,眉眼活泼。橘色的眼影呼应橘色的衣服和发饰,淡淡的腮红简直美呆了。

No.3:《相爱穿梭千年》剧照

在这部穿越剧中,郑爽的女星装扮十分引人注目,很多造型都很韩国风,紧跟潮流时尚。妆容也配合了服装的设计,以凸显脸部线条为主。

No.4:备受期待的“卫琳琅”

郑爽出演良妃“卫琳琅”是饱受争议的,但是当郑爽的宫廷剧照曝光之后,获得了更多人的赞赏与支持。郑爽的古典造型十分典雅,很有古风美人的气息。弯弯的柳叶眉、简单清澈的眼妆,都诠释出一个古典美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