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彩妆师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妆容 厌倦千篇一律的你不容错过

2015/12/15 11:58:0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妆容,就必须得放弃跟风。不是谁都适合白色底妆,也不是谁都适合大粗眉。所以,步就是放弃跟风,画出个人特色... ....

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妆容,就必须得放弃跟风。不是谁都适合白色底妆,也不是谁都适合大粗眉。

所以,第一步就是放弃跟风,画出个人特色。

第二,要认清自己的年龄,画适合自己的妆。假如你今年20岁,那么贵气的妆容就不适合你,展现不出你的青春活力。如果你今年40岁,那么青春靓丽的妆容就不适合你,难以体现你的韵味。

第三,有一套最适合自己的化妆品。彩妆除了要换季还要分年龄,学会认识自己的肌肤,随年龄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挑选化妆品不用犹豫,直接涂在脸上效果就出来了。

第四,细节决定成败。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能画出完美妆容,但是留意细节必定能为你的妆容加分。比如做好护理在化妆,如果感觉皮肤干燥缺水,那么先贴一张补水面膜必定会使接下来的妆容更服帖。

第五,别忽略修容。颊彩在秋冬非常重要,从修容到腮红,像是想要达到中性的感觉,修容可别忽略了!

最后,眼妆是彩妆中的重中之重,除了眼线和睫毛,眼影就是重头戏了。

眼影分为很多种,针对单眼皮和双眼皮也有不同的画法,这里我们就了解一下画眼影的小技巧。

首先,要找对风格,要怎么找呢?试!试!试!其次,层叠式眼影十分受欢迎,但请注意无论你选择多重口味的眼影都要以浅淡颜色眼影作为眼影的底色。另外,双眼皮的妹子千万别忽略双眼皮褶皱处,要选择深色系的眼影把褶皱处填满。深色系眼影也是画眼影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