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清新彩妆造型大盘点 看哪个是你的菜

2015/9/30 15:2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周冬雨凭借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静秋”一角走红,因此获奖无数。这个新生代的“谋女郎”总是以清新可人的风格亮相。下面让我们来盘点周冬雨的四大清新造型。

90后新生代小花旦周冬雨是公认的素颜美女,以皮肤好到爆著称。她自出道以来,饰演了许多清纯气质型美女,每次都在无形中抓住了观众的眼光。周冬雨凭借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走红,并获得观众么的广泛认可,因此获奖无数。这个新生代的“谋女郎”总是以清新可人的风格亮相。下面让我们来盘点周冬雨的四大清新彩妆造型,看哪个才是你的菜。

No.1:素颜妆容

单看照片,周冬雨的五官和服装都是路人型,算不上出众,但是你想想照片和本人是一样的,白皙水嫩的皮肤,绝对是女神了。这个造型比较常见,重点就只剩下好到爆的皮肤了。因此,在化妆方面,这个造型基本没有怎么修饰,只扑了一层淡淡的粉底。

No.2:裸妆造型

周冬雨的小辫子马尾在圈内有名。为了配合这个可爱的小马尾,周冬雨选择了清新的裸妆妆容,即现下十分流行的伪素颜装扮,淡淡地眼线和粉底,基本上看不出来化妆的痕迹。乖巧中不失灵气,可爱中略带迷茫。眼角眉梢都十分的清澈,令人眼前一亮。

No.3:御姐潮流妆容

确实没有想到,御姐干练凌厉的风格,周冬雨也能驾驭自如。多亏了她那双细长的丹凤眼,化妆时着重在眼部位置,描绘出狭长的眼部轮廓,马上变身潮流的御女。

No.4:周冬雨古装也亮眼

《宫锁沉香》是周冬雨唯一的一部古装剧,妆容以简单素雅为主,淡淡的加了粉底,没有在眼睛部位化很明显的妆容。虽然服装和化妆都只体现出确实是个“小丫鬟”的角色,但是在剧中,周冬雨凭借自己优秀的演技和到位的眼神,成功将这个角色渗透到了观众心中。而她的古装扮相也被赞“越看越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