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疗法 女人要学会宠爱自己

2010/7/29 14:34:0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间色调优雅的咖啡厅,一段悠扬的音乐,芳香师在谈香薰精油的故事……

如果说女人爱自己的方式是香薰,一点也不为过。

  (一)

  特别喜欢在一个人的夜晚,夜色渐合,点一盏香薰灯,往香熏炉里面添几滴薰衣草精油泡一杯花草茶,让幽香静静地缭绕,让疲惫缓缓地流逝……人如玉,玉生香,原以为香薰精油的意义仅此而已。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间色调优雅的咖啡厅,一段悠扬的音乐,芳香师在谈香薰精油的故事。闭上眼,闻着杜松精油的香味,从每个人脑海中出现的色彩及情景,芳香师看到的是每个人的心。原来,香薰精油不只是点香薰灯或者泡精油浴那么简单,而是一门高深的艺术。

  如今,香熏精油已成为名媛淑女、白领丽人和风流雅士展现其生活品位的方式和晋身时尚的表现,香熏精油不但可以减压松弛,还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大家都热爱着精油。懂得疼惜自己的现代女人,办公室里就要有一只精巧细致的香薰炉,她走进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点燃薰香台,闻闻袅袅散开的香气,想想娉娉婷婷的花,便开始一天的工作。忙了一天回到家,再点上香薰,泡个舒服的精油浴,顿时觉得豁然开朗、身心放松、心情愉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