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护美肌 美白保湿控油全搞定

2010/8/24 14:24:49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放暑假待在家里会不会又点儿闷呢?整天没出去,没被日晒,可为什么肌肤都好像没变好,反而……

  放暑假待在家里会不会又点儿闷呢?整天没出去,没被日晒,可为什么肌肤都好像没变好,反而还更加油腻更加暗沉?试试精油护肤吧。香薰的味道能为你带来愉悦的心情,更能修复问题肌,使肌肤散发迷人光泽。

精油

  醒肤,控油

  一般来说,正常皮肤所分泌出的皮脂到达一定数量时就会停止,但油性肌肤却受到内在与外在环境的影响,促进皮脂过度分泌。就外在环境来说,脸上的常在菌会将皮脂分解成有利脂肪酸附着在皮肤上,因此,当脸上的细菌较多时,就容易泛出油光。决定细菌多寡的是温度与湿度,因此,遇上适合细菌生长的季节和气候,要控油就更不易。

  但是,皮脂分泌过盛的最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人体自身,饮食与荷尔蒙皆会影响皮脂腺的活动状态,摄取过多无法被身体吸收利用的油脂或是荷尔蒙失调,皆会使皮肤过度出油,所以控油必须解决造油的因素,从体内着手。

  另外,肌肤缺水不但会促使皮脂分泌,还会使细胞活动力降低,脸色容易暗沉而显得疲惫,这时就需要给予肌肤适当的良性刺激或补给,来醒肤一下。

 

  胡椒薄荷、娜娜薄荷、美洲野薄荷、绿薄荷、柠檬薄荷

  最佳选择:上述精油各1滴,加入15ML的有机葡萄籽油,混合均匀。

  第二选择:美洲野薄荷3滴,加入10ML的荷荷巴油,混合均匀。

  建议用法:

  1.早晚洗过脸后,用2滴按摩油轻拍全脸,小心避开眼睛。

  2.醒肤面膜:白芷粉+白芨粉15ML+上述调油25滴+杜松纯露12.5ML,敷脸10分钟后洗去,每周一次。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