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疗法 女人要学会宠爱自己

2010/7/29 14:34:07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间色调优雅的咖啡厅,一段悠扬的音乐,芳香师在谈香薰精油的故事……

  在这种市场需求下,各种与精油相关的事物出现了。香薰灯、香薰炉以及标上“纯天然植物”的精油,在小巷里的精品店都唾手可得;精油按摩、精油香薰SPA、纯植物精油面膜、排毒精油、精油洗发水等等与精油或香薰扯上关系的东西,也开始在大街小巷叫嚣;不少美容院里还出现了“香薰师”、“精油调配师”等自创的专业名称。

  但事实上,狂热归狂热,他们对精油的爱却让人失望。不少人并不懂精油,完全是为了追随时尚而去点香薰,或者窄化了精油,认为精油等同于美容;不少商家并未真心地去传播精油文化,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劣质的精油和精油产品,炒的只是精油的口号而无精油的实质。

  他们虽然都爱精油,但却也都在亵渎精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