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乳液应该如何选择 不同肤质有特殊的要求

2017/10/30 12: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保湿乳液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我们的肤质和需求来购买不同的产品。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适当的使用面霜,因为它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锁住水分。

来源:站酷

秋冬季节气候是比较干燥的,因此我们的皮肤都会出现一些干燥或是起皮的症状,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使用一些保湿效果比较好的护肤产品擦在脸上,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水嫩。

不过,很多人在选择保湿乳液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困惑。因为保湿乳液的种类有很多,很多人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会觉得这种产品过油,而且会使自己的脸上长出痘痘。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应该考虑到哪些因素呢?

来源:站酷

实际上,不同的肤质是有不同的需求的,所以我们应该首先确定自己的肤质,然后再来选择不同的产品。一般来说,皮肤相对来说比较油的人应该选择一些质地稍微轻薄的产品,这种产品不仅能够帮助我们锁住水分,同时也不会使我们觉得过于油腻。此外,一些皮肤过干的人则应该选择效果较好的产品。

来源:站酷

除了乳液,我们还应该使用到的就是面霜。有一些人认为,使用化妆水之后再使用乳液就已经是完整的步骤,为什么还要使用面霜呢?但实际上,使用这种产品是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锁住水分的。因为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房间里可能会有暖气或者空调,这样就会使空气变得比较干燥。

在第二天早上我们醒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是非常干的,如果我们使用面霜,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这种现象的发生。所以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面霜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种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