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十款控油收缩毛孔的产品

2010/8/14 16:28:3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为自己添置一些适合的护肤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

    7.芙丽芳丝freeplus清脂调护精华液 20g

      产品介绍:滑润的美容液深层渗透肌肤,清爽不油腻的使用感。控制多余的皮脂,抑制形成毛孔黑头的角栓生成,打造毛孔不明显的靓丽肌肤。控制油光,使妆容不易脱落,保持肌肤干爽。

      网友点评:控油很明显,收缩毛孔没看出来。

  美丽加芬BEAUTYPLUS茶树原液

  8.美丽加芬BEAUTYPLUS茶树原液 30ml

  产品介绍:可深入毛孔,有助于达到消除粉刺、收敛痘痘的效果,调节面部油脂,收缩毛孔,有效紧致毛孔,软化肌肤角质、帮助消除黑头。长期使用可以消除痘印。

  网友点评:前几年皮肤还特别油的时候买来用的,尤其是用在T区,用来控油收敛和消炎,效果很好。后来这个被LG拿去用了,在他的脸上效果更突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