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 十款控油收缩毛孔的产品

2010/8/14 16:28:3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为自己添置一些适合的护肤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

  9.娇韵诗CLARINS细致毛孔精华 30ml

  产品介绍:非油质乳液,清爽不油腻 。富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具有舒缓和调节作用,维持清新感受,打造完美无瑕的无油光面容。

  网友点评:我本身是中性偏干皮肤,但夏天用这款精华很舒服,控油但不会很干。而且确实好像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已经用了第二瓶了。

  10.兰芝LANEIGE毛孔细致修护精华露 35ml

  产品介绍:调理皮脂分泌,温和安全地帮助恢复肌肤和毛孔的弹性;使肌肤从内部开始得到调理,从根本解决了肌肤毛孔扩张、粗糙、及其他的一些肌肤问题。

  网友点评:没感觉,真得没感觉,根本没感觉它有改善毛孔,就当一般的护肤的用完的。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