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男人的发型 看穿他的心

2010/9/9 16:35:15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个性特征:喜爱这类发型的男人,对流行比较敏感,在乎自己外在的形象,对外界的认可和接纳非常在意。情感秘籍:他们懂时尚,爱流行,脾气随和没有攻击性,为人又率直真诚,很会讨女人欢心。

  Style 1:铁骨硬汉型

  代言偶像:胡军

  发型特点:头发很短,看起来很简洁,打理起来也极方便。个性特征:整体上说,他们的男子汉的味道浓烈,大多勃勃野心,他们相信自己,所以凡事都要自己动手,操纵和掌握一切,才觉得放心。他们做事很有些魄力,而且组织能力也比较强,具有一定的领导才能。

  情感秘籍:喜欢这类发型的男人,多多少少会有些攻击欲和控制欲,如果你爱上这样一个男人,要记住能做依人小鸟的时候,就不要再争着做老母鸡。这类男人的理性成分要大大地多于感性,所以涉及感情方面的问题时,往往会显得很笨拙;但优点是他们对待感情比较保守和传统,而且还有点固执或者叫执著。喜欢上了一件东西,认准了一个人,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都不会轻易地改变自己的想法及观点。所以刚接触的时候看似缺乏浪漫,但相处的时间久了,你也会发现他的温柔一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