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是什么 让头发来修饰脸型

2017/12/20 15:2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对于自己的脸型非常的在意,而大脸女生则会想尽办法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其实大脸女生可以利用发型了修饰脸型,所以我们要学会选择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发型于我们而言的重要性

发型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发型可以帮助我们塑造更好的形象,同时还可以提升我们的个人气质,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而发型比较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优点,则是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一些脸部有一定缺陷的人有更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大脸女生可以选择利用发型来修饰自己,让自己的整体形象看起来更佳。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part 1 中分遮肉发型

对于大部分的大脸女生来说,都非常的希望可以遮住自己脸颊上的肉,而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中分发型来达到这样的效果。中分发型是大脸女生的福音,这是因为中分发型可以让脸颊的肉更好的隐藏起来。一些留过中分发型的女生都知道,中分会将头发往脸颊两边延伸,而这样一种梳理头发的方式,就可以让脸颊被头发遮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不过中分仅仅只是一种大概的发型轮廓,我们每个人的脸型和每个人的五官都不一样,都有着自己的优点,所以我们在选择中分发型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不同款式的中分发型。在中分的发型当中,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卷发中分,而另外一种则是直发中分,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不过也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可以令自己的形象更佳。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part 2 短发造型

而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还有短发发型。有部分的人会觉得短发容易将脸上的肉露出来,不适合脸大的女生,其实这是一种对短发的误解。短发虽然无法帮助我们遮住脸上的肉,但是短发在很大程度上都可以帮助我们修饰脸型,因为短发发型会更加的蓬松一些,所以会让整体的形象得到提升,也就是说,可以让自己的脸型得到修饰,只不过这种修饰是整体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9736265781

短发的发型非常的多,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可爱一点的波波头,但是波波头在短发当中是比较特殊的一种,因为波波头两边的头发比较长,可以很好的遮住脸颊,让脸型得到修饰。所以一些比较喜欢可爱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波波头,而部分比较喜欢酷一点的风格的女生,就可以剪更短一点的发型,让自己的脸露出来,将头发弄蓬松一点,即可让脸型得到修饰。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part 3 魅惑偏分发型

如果是一些不喜欢短发的大脸女生,除了中分以外,还可以给自己弄一个偏分的发型。其实偏分的发型非常的适合大脸女生,这是因为偏分不会像中分那样挑五官,不要小看了中分发型,中分发型对于五官的要求比较高,如果想要一种更加温和的视觉效果,就可以选择偏分。但是这并不是代表中分不好,只是中分发型会更加适合一些下巴较坚挺一点的女生。

脸大的女生基本上都属于一种下巴扁平的类型,所以中分发型不一定会适合大部分的脸大女生。因此偏分就可以很好的修饰一下下巴扁平的情况,让我们的五官的缺点隐藏起来。偏分要尽可能的选择四六分,因为三七分比较难以打理,为了让我们日常的发型都能够十分自然,所以选择偏分会更好一些。至于偏分应该偏向于哪一边,就看大脸女生的个人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