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明星眼 各有不同眼部保养法

2010/9/11 14:25:51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与面部肌肤是统一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眼部老化80%取决于眼形,不同的眼形可能会影响肌肤薄厚、表情纹形成走向等。

  代表人物:郑丽媛

  《我叫金三顺》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另一位女主角就是郑丽媛,眼尾微微下垂的笑眼,在本刊今年情人节进行的调查中,“最受欢迎眼形”中得到众多男性的青睐。

  微微下垂的萝莉眼,是最让人燃起保护欲望的眼睛。天生长着笑眼的女孩子让人羡慕不已,但是其问题也是显而易见。专家强调这样的眼形,眼部抗老至少应该从20岁起。

  护肤专家说:眼尾下垂、水肿逃不掉

  这样的眼形似乎注定了与水肿分不开,不过不同于双眼皮,它的水肿和松弛都集中在上眼睑,而松弛更会让本来楚楚动人的双眼演变成三角眼。而且这样的眼形会致使整个脸颊都有下垂的趋势。

  编辑支招:剪刀手最见效

  剪刀手是这个眼形最见效的手法,两根手指以剪刀的手势在上、下眼睑提拉式按摩,不但能帮助排解水肿,还能让眼尾上翘。不过在涂抹时,建议眼霜涂厚一点,在它没有完全吸收时按摩,这样不会牵扯皮肤。当你躺在床上时,也可以用手掌盖住脸颊,向上推拉,提升脸颊的肌肤,这个动作一定要躺在床上进行,这时血液循环最顺畅。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