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明星眼 各有不同眼部保养法

2010/9/11 14:25:51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与面部肌肤是统一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眼部老化80%取决于眼形,不同的眼形可能会影响肌肤薄厚、表情纹形成走向等。

  代表人物:范冰冰

  范冰冰属于大丹凤眼,不仅又圆又长,眼尾还有漂亮的弧度,她无论演绎什么角色,都难掩眼神里流露的魅惑情绪。

  丹凤眼最迷人之处就在于它柔美的弧度和微微上调的眼尾。但是这样迷人的弧度也给丹凤眼带来与其他人不同的烦恼,保养起来要有特别的小心思。像范冰冰一样融合了杏仁眼和丹凤眼的眼形,被称为大丹凤眼,而单眼皮,像春晓这样,被称为小丹凤眼,原来她们保养起来关注点都不同。

  护肤专家说:大丹凤眼长竖纹,小丹凤眼长横纹

  丹凤眼独有的柔美弧度,却也造成它一生长纹路,而肌肉走向不同,导致大丹凤眼的纹路是在眼头垂直于双眼生长的,小丹凤眼是自眼头平行于双眼生长的,保养起来也要区别对待。在你微笑时可以清晰地看出纹理。

  编辑支招:逆纹路涂抹是不变的规律

  纹路的生长,从来都逃不开干燥,因此丹凤眼不论什么样的纹路方向,都需要做足保湿,水质地的眼膜就是很好的方法。同时掌握一个规律,逆着纹路生长方向按摩,就可以消减纹路。大丹凤眼就要由下向上涂在干纹上,而小丹凤眼,选择点压的方式就可以。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