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明星眼 各有不同眼部保养法

2010/9/11 14:25:51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肌肤与面部肌肤是统一的,但是不得不承认眼部老化80%取决于眼形,不同的眼形可能会影响肌肤薄厚、表情纹形成走向等。

  代表人物:袁泉

  深邃的眼睛,让五官像混血一样立体,让周围人都眼红,但是它出现问题的速度也会非常快,而且问题出现可能会让你老了10岁。

  护肤专家说:松弛和塌陷伴随年龄而来

  欧美式的深邃眼睛,对于东方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但是这也是欧美人比东方人来更易老的原因。深邃的眼睛,随年龄增长,会越加塌陷和松弛,就像减肥过后的皮肤,还会出现纹路,不够饱满。

  编辑支招:捏眉毛让眼皮更紧实

  支撑起皮肤的“脚手架”,就是胶原蛋白,充足的胶原蛋白令肌肤更有弹性,从而防止松弛发生,选择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的眼部产品,同时可以用指腹轻捏眉毛位置,刺激胶原蛋白,这里更紧实了,也能很好地提拉上眼睑。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