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5大忌 醒后马上起床易得脑出血

2010/11/5 15:05:04 作者:小束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家指出,长期缺乏睡眠,皮肤会失去鲜亮的光泽。简要内容:专家指出,长期缺乏睡眠,皮肤会失去鲜亮的光泽。简要内容:专家指出,长期缺乏睡眠,皮肤会失去鲜亮的光泽。

 

    对于广大的爱美女性来说,睡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往往越是有能力在自己的全身上下大花功夫的,好的睡眠就往往是越难求。可是,我们都知道,女性如果睡眠不足的话,就很容易残害自己的健康,并且影响到自己的美丽,不然的话,“美容觉”这个词就不会那么地受女性群体的欢迎了。

 专家指出,长期缺乏睡眠,皮肤会失去鲜亮的光泽。鲜亮有光泽的皮肤,是皮肤表面的毛细血管畅通造成的,皮肤表面毛细血管畅通时,皮肤便红润有光泽。反之,便出现灰暗的色素,或出现苍白和衰老。皮肤表面得不到充足的血液时,皮肤各细胞组织的新陈代谢便会受到极大的障碍,这样,使细胞中的废物得不到应有的排出,又得不到应有的营养,这样就会使皮肤细胞迅速衰老。

 睡眠不足往往会引起眼圈变黑,此外,还会使眼睛混浊不清。混浊的眼神给人一种无精打采的感觉,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有时候,我们只要困了就不管什么条件都要先去睡觉,但是,有时候的情况反而是不睡觉比睡了一觉还要有益健康。所以说,有时候我们的睡眠也是一种不良睡眠,可能你睡得时间够了,但是依然对身体很不好。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有哪些不良的适合睡眠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