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充胶原蛋白 轻松拥有天然瓷肌

2013/3/6 14:36:3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导语:胶原蛋白有很多优点,比如恢复肌肤活力、抗衰老、平复皱纹,让很多女性对这一神奇物质充满好奇,但是从传统食物中,像猪蹄、猪皮中摄取,作用微乎其微不说,反而会引起女性发胖等系列问题,那么究竟该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今天,德丽斯康美容专家告诉您,如何正确补充胶原蛋白,让您轻松拥有婴儿般的天然陶瓷肌肤。

    20岁以后,肌肤问题之所以开始逐渐显现,是因为原本存在于体内的胶原蛋白正在不断流失,导致皮肤保湿功能下降。胶原蛋白是真皮层中支撑皮肤架构的主要“黏合剂”,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紫外线、自由基等的侵害,胶原蛋白会流失、变质而失去弹性,合成新的胶原蛋白的能力也会下降,使皮肤变得松弛、缺水、敏感、暗淡,容易产生细纹、色斑和毛孔粗大。这种由于真皮层胶原蛋白缺失导致的衰老现象,已不是追求表面补水美白、抗皱所能解决的了。

    一种新的美容方法在职场女性中悄悄蔓延开来,那就是:喝胶原蛋白。 这种风尚最先从日本兴起,日本女性在用护肤品保养皮肤的同时,往往会“喝”一些美容饮料,比如:补充胶原蛋白的、美白肌肤的、补水抗敏的等等,以达到“以内养外”的美容功效。特别是口服活性胶原蛋白颇受欢迎。这是能为肌肤直接补充胶原蛋白,迅速恢复皮肤紧致润滑的美容饮品。

    传统中,人们可以从肉皮、燕窝、鱼翅等多种途径补充胶原蛋白,而一般的胶原蛋白由1000多个氨基酸组成,分子极大,较难被人体完全吸收,还会让爱苗条的女性们变胖。这里美容专家向您推荐来自德国的德丽斯康胶原蛋白。

    作为国际权威检测机构普尼检试检验报告最安全、唯一获得国内CMA证书的胶原蛋白,德丽斯康三肽胶原蛋白很快就以其出众的工艺、高纯度的产品、显著的效果在诸多胶原蛋白品牌中脱颖而出,同时也成为让国内女性拥有“20岁肌肤”的首选品牌。

    德丽斯康的成功源于用自己的产品完美阐述了“健康美容”理念的扩展区间,而用健康来塑造美丽也正迎合了当下大众品质生活的主旋律。作为一款绿色安全、无副作用的美容产品,它源自德国天然无污染的深海鳕鱼。而且在当量为1500到3000道尔顿之间的高精纯胶原蛋白粉更易被人体所吸收,同时丰富的氨基酸、甘氨酸、羟脯氨酸含量也为协调人体机能起到一定作用。


    购买德丽斯康精纯胶原蛋白,请登录官网https://www.dlishka.com/ 或者拨打全国统一订购热线:400-686-9550。

    女人节特惠,更多折扣,美丽不减分。

    经测试,服用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一段时间,就能看到肌肤的完美变化。无数爱美女性在服用了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后,肌肤状况明显得到改善,而根据这些效果以及效果,健康专家也证实了口服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只需28天就可拥有由内而外的美丽改变。

    服用7天:肌肤不干燥,充盈湿润一整天。

    14天:不粗糙,毛孔缩小,皱纹减少。

    21天:不粗糙,毛孔缩小,皱纹减少。

    28天:不松弛,细嫩,紧致、弹滑可见!

    56天:色斑痘印消失,亮白再提1倍。曲线优美,气质出众!

    84天:皮肤完成周期修复,紧致、光泽、亮白都有全面改善,指甲、头发、气色的改变明显。

    半年后:巩固并提升前期效果,皮肤宛若新生。周身改变更加明显,乳房丰满,头发柔软光泽,腿脚有力,从内而外恢复机体年轻态。

    一年后:肌肤分子结构完成重塑,99.8%以上使用者反应,自己的气质,肌肤由内而外都发生改变了,感觉年轻了10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