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2013/1/4 14:37: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常听到很多MM说喝胶原蛋白来美容,到底它有什么功效与作用,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揭开胶原蛋白的奥秘,让你真正了解胶原蛋白...

我们常常听到很多MM说喝胶原蛋白来美容,到底它有什么功效与作用,效果真的那么好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揭开胶原蛋白的奥秘,让你真正了解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真的能美容?

  能。根据日本及法国研究胶原蛋白对肌肤保水性及抗皱能力的结果,连续补充胶原蛋白6~12周,肌肤保水能力上升28%,91%的测试者感觉效果明显,微皱纹(表情纹、肌肤干燥形成的细纹等)数量明显减少,肌肤弹性获得提高。这些临床研究证实了胶原蛋白以下效果:改善肌肤润湿度,减少微皱纹数量,改善肌肤平滑度,防止深皱纹的形成并改善肌肤柔软度。

 

吃胶原蛋白会长胖吗?会不会乳腺增生?

  不会。胶原蛋白只是一种蛋白质,不是激素,食用胶原蛋白不会导致人体发胖或乳腺增生等问题,而经水解后的胶原蛋白仅仅是一种由短肽、氨基酸、水和矿物质组成的物质,不含任何脂肪、糖分或激素。每天睡觉前吃水解胶原蛋白,还有辅助减脂的作用。因为水解胶原蛋白能增加和延长燃烧脂肪的过程,同时使减脂后的皮肤仍然保持很好的弹性和光泽,防止因体重迅速减轻而出现的皮肤松弛等常见现象,并且在睡眠状态下,胶原蛋白能对细胞进行修补,这种机能可消耗大量的热能,因此,食用胶原蛋白不会长胖,反而还有助减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