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美白面膜怎么使用   教你美容小妙招

2017/11/21 7:05: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芷味香色白,为古老的美容中药之一,其美容效果更为显著:白芷水煎剂对体外多种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并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现在的面膜有很多种,导致许多MM们不知道应该用哪种面膜会更好,当然是用白芷美白面膜啦!白芷美白面膜有许多的功效,可以祛痘,可以美白,可以消肿排毒,其实白芷美白面膜可以自己制作的,那么白芷美白面膜怎么制作?白芷美白面膜怎么使用呢?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跟着小编来,小编教大家学习制作和使用白芷美白面膜。

白芷美白面膜怎么制作呢?白芷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需要白芷五十克,蜜糖十克,枸杞五颗,红枣肉两颗,把白芷,红枣,枸杞混在一起,然后把它们充分的研磨,磨成糊状就可以了,然后再倒入蜜糖就可以涂了。

白芷美白面膜怎么使用?在白芷美白面膜使用之前,要先把脸清洗一下,不要用污渍和油渍,保持脸部的清洁,然后再往脸上涂抹白芷美白面膜,在涂的时候先在手上涂一点,过上十分钟,如果没有对白芷的过敏现象就可以往脸上涂了。

白芷美白面膜还可以和菊花一起使用,菊花有美白吸油的功效,尤其适合油性皮肤的MM们使用,而且特别的温润舒适,适合所有性质的皮肤使用,菊花还有消肿解毒的功效,特别适合长青春痘时期的女孩子们,白芷美白面膜配上菊花真的很好。

白芷美白面膜的使用是很容易的,白芷美白面膜的制作也是很方便的,我们也可以经常的自己制作和使用,这样我们的肌肤就可以嫩出水来了,那么各位MM,你们学会怎样使用白芷美白面膜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