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可以涂手吗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

2017/11/16 15: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说一白遮三丑,因此女生都想要自己变白一点。很多人都是去买美白化妆品,也有很少人会知道美白面膜。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美白面膜可以涂手吗。

来源:站酷

其实不是只有白才美的,看那些黑人女生也挺美的,但是我们身边的女生总是希望自己白白嫩嫩的,因此关于美白的护肤品总是很畅销,没有天生的白皮肤,只可以依靠后天的努力来获得,只要用对了美白产品,我们还是可以让肌肤变的白嫩的。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面膜是大多数人喜爱的护肤品,不仅是因为它强大的护肤效果,而且因为它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要。常见的面膜有保湿、美白、祛斑的等等。其中很多人都热衷使用美白面膜,因为它方便有效。

通常我们用的面膜都是在营养液里面泡着的,用完面膜之后袋子里还有精华液,这样扔了会让人感到浪费,有些人为了物尽其用,选择用它来擦手,这样好不好?当然是可以的,而且擦手擦不完,也可以用来擦大腿,这样可以有很好的保湿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不过因为手的皮肤比较粗糙,比脸的皮肤厚,用了美白效果不太好。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手变白,你可以买一些有美白作用的护手霜,这样效果会更好。

用剩下的美白面膜精华,你可以把它放进一个用完护肤品的瓶子里,放冰箱保存,因为我们一周要用3次美白面膜,这样把每次剩下的精华都装到这个瓶子里面,积多了就可以用它们做一次面膜了,这样就可以节省一次面膜的钱了,又可以避免浪费。

我们做面膜要注意,如果说明书上表明敷完要洗脸的,我们就要清洁面部,否则它会对脸部有影响。面膜需要选择质量好,大品牌的比较有效果,便宜不建议使用,如果你的皮肤状况较好,那么也不需要天天涂面膜。此外面膜也可以学会自己制作,安全且经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