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发型 拥有人人羡慕的鹅蛋脸

2011/3/17 8:25: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面若鹅蛋、形似瓜子、上部略圆、下部略尖的鹅蛋脸型是亚洲美女评判的标准之一,是东方女性最完美的脸型,也是所有女生最羡慕的脸型。干净简洁的丸子头,青春活力,简单的扎发方法,把小巧精致的鹅蛋脸脸颊,完全修长,耳边的发饰,令很常见的丸子头发型变得时尚潮流起来。

  众所周知面若鹅蛋、形似瓜子、上部略圆、下部略尖的鹅蛋脸型是亚洲美女评判的标准之一,是东方女性最完美的脸型,也是所有女生最羡慕的脸型。拥有完美鹅蛋脸的你,不应该考虑如何把掩盖修饰脸颊,而应该聪明地将脸型秀出。(更多美容知识 美容教父牛尔 发型知识Akin魔发师 药妆知识家弘 彩妆知识布莱恩 日常护理喜鹊先生MUKO)

十款发型 拥有人人羡慕的鹅蛋脸

  盘发、优雅大气的盘发一直受到美女们的青睐,是高贵大方的代表发型。拥有鹅蛋脸你的绝对不需畏惧盘发,把脸型完全露出的盘发,搭配一件大大的头饰,俏丽漂亮、让人惊艳。

十款发型 拥有人人羡慕的鹅蛋脸

  干净简洁的丸子头,青春活力,简单的扎发方法,把小巧精致的鹅蛋脸脸颊,完全修长,耳边的发饰,令很常见的丸子头发型变得时尚潮流起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