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毛孔粗怎么办 几点建议恢复紧致肌肤

2018/3/4 8: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毛孔粗大的皮肤问题,其实是非常普遍的。如果没有护理好的话,是很容易加重肌肤的负担的。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洁工作,而且还要定期去角质。

来源:图虫作者:261701823530008713

脸颊肌肤毛孔粗大问题可以说是每一个女性朋友的天敌。尤其是油性肤质和混合敏感肌的人群,这种问题更是尤为严重。即使利用化妆产品来进一步掩盖,也只是治标不治本。

要想拥有一个精致光滑的美肌,几乎是每一个女生一辈子的追求。但是如果在平时没有细心护理和保养的话,是很难达到这种完美的状态的。那么,针对这样的皮肤问题该怎么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一、收缩毛孔妙招介绍。

我们的脸部肌肤每天都在进行着新陈代谢抹,已经萎缩老化的角质层组织会慢慢堆积在脸上。如果长时间下来,没有及时定期去角质、去死皮的话只会让你的脸颊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而且肤质还越来越暗淡。即使用再多的护肤产品也难以被表皮充分吸收金曲。为此,建议各位美眉们每个星期至少要做一个彻底地去角质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240141646065444432

二、做好清洁工作。

防止毛孔粗大堵塞的前提是做好自己的日常清洗工作。首先第一件事就是选择好适合自己皮肤特点的洗面奶。如果是敏感性肤质则建议可以选购成分温和的氨基酸产品。在洗脸的时候,先把洗面乳挤在自己的手心上,然后轻轻揉搓到泡沫。就可以直接上脸了。

切记一定要利用指腹的力度以顺时针的方式慢慢清洗。然后再用温水冲洗到残留物质。紧接着还需要再用冷水护理一遍,保证张开的毛孔冷却收缩。或者直接怕打上一层薄薄的毛孔收敛水,效果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