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发红有小疙瘩 是这个原因引起的

2018/3/3 8:27: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换季的时候,正是皮肤各种过敏问题频发的时期,特别是秋季换季时,因为秋季气候干燥缺水,皮肤也易变得干燥,一旦皮肤干燥缺水,皮肤问题就开始暂露头角了。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一切肌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引起的。肌肤一旦缺水,皮肤屏障就会变得脆弱,就像一层保护壁,一旦没有了这一层,外界的细菌灰尘就能轻而易举的伤害肌肤了。

许多人肌肤过敏一般都是伴随着脸颊变红,这就是肌肤屏障受损的迹象了。脸颊两侧的肌肤相对来说,其实还是蛮脆弱敏感的,有许多人在过热或过冷的环境里,脸颊都会泛红,出现细细的红血丝,严重时候还有长一些小疙瘩,使得皮肤看起来特别的粗糙。

有时候,长的这一大片的小疙瘩,不是脂肪粒就是闭口,都是相当难处理的肌肤问题,若有这样的现象发生,一定要尽早的处理,分析自身的皮肤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若是我们的皮肤出现了这种迹象,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尽量避免过热过冷的环境,蒸脸器温度不可过高,喷气口离脸部肌肤要远一些

其次,可以多做一些湿敷的工作,用一些比较天然无添加的纯露湿敷更好,无添加产品对肌肤的伤害较小,也适合常敷,一天早晚敷个一次就好。

来源:站酷

还有就是,脸部肌肤出现泛红的情况时,就表示肌肤开始变得敏感脆弱,皮肤屏障也受到损伤了。看看是不是现在所用的护肤品过于刺激或含什么刺激性物质。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也建议不要自己自作主张的胡乱用药,要去正规的医院看,听医生的诊断拿药才是正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