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美睫 好用生长液大推荐(组图)

2011/4/28 16:49:1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7.Clinique倩碧睫毛修护液 (国内未上市)又能滋养睫毛,又可在刷睫毛前当底膏用,让睫毛膏发挥功效。8.植村秀睫毛修护凝露含有Ve,如果要做底膏,建议等干了再刷睫毛膏。

  导读:调查显示,如果你只能买一样化妆品,80%的女性都选择了睫毛膏。知道睫毛的重要性,但却一直只在表面上做文章,漂亮了睫毛外表,却苦了睫毛本身,就那么纤细柔弱的两行小毛发,保护好它是件大事,而各式增长滋养型的睫毛专业产品也已如潮涌来。

保护美睫

保护美睫

  早在古罗马时期,黝黑茁壮的美睫就被视为贞洁的标志,姑娘们为了名誉,会将烧焦的玫瑰花瓣和枣核以及煤灰和锑粉混合以后涂抹在睫毛上。而目前最口耳相传、经久不衰的美睫方子就是用小棉棒蘸取Ve、鱼肝油、橄榄油等涂抹,有道理,可用起来那感觉实在不美,油腻腻的都可能模糊了视线不说,在眼周造成脂肪粒也时有发生;至于用茶包、或者干脆不断剪短来让它变长、变浓密,试过的人都知道那效果基本零实现;最惊悚的说法还有用生姜、大蒜擦拭眼睑,据说能促进睫毛毛囊的血液循环,国外很多女性都用此法。

睫毛膏丰收季

睫毛膏丰收季

  今季绝对是个睫毛膏丰收季,就是各式刷头一字儿排开展示,已足够横跨两个P,再加上强悍功能细数,无论你要什么效果都不在话下。更有意思的是它们都似私下商量好一般,齐齐附带睫毛保养功能而来,充满诚意。像LANCOME就把著名的菁纯臻颜系列的核心成分用在了睫毛膏中,这样精贵的养料你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它的美睫贡献?而维他命C、E,荷荷芭油,氨基酸,胶原蛋白等营养成分的加入,也都成为其他品牌为之骄傲的宣传重点。这样,我们真该为据说睡觉都要带妆、倒垃圾都要化睫毛的日本女人乐观一下。也有美丽的笨女人要发言,我们使用假睫毛就很一举多得,但美容专家告诉我们,您还不如直接涂睫毛膏呢!频繁使用假睫毛,会导致毛囊堵塞使真睫毛过早或永久脱落,且黏合剂不易清除,容易残留而引发过敏,一定要用的话,请务必选贵的。

  去年美容界最热门的大事,就是对干细胞、DNA的研究,而今年夏天,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连睫毛干细胞的位置都被找到了。LANCOME梦魅臻彩睫毛膏成为市面上首款可以边刷边让睫毛真正变长的睫毛膏,也就是所见即所得,刷着刷着就可以长出“假睫毛”般浓密纤长的真睫毛;那边厢HR也传来好消息,明年将推出防晒型的睫毛膏,这样一来,我们幼细并看上去一直处于保养边缘的睫毛总算是赶上了好时候。如此下去,不妨可以联想,以后会出专用的睫毛膜、睫毛乳霜,甚至专门的睫毛SPA项目也未尝只是幻想哦!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1、2.ZINO的长浓睫营养液、MAVALA EYE-LITE都是不赶紧下手就会卖断货的产品,对防止睫毛脱落效果特别好。

  3、5.彼得罗夫晚间睫毛丰盈修护液、TALIKA睫毛滋养液,都是风靡好莱坞的大热单品,能在短时间内清清楚楚地看见睫毛纤长浓密。

  4.雅诗兰黛滋养睫毛底膏,白天可以做底膏,而晚上就像睫毛的营养晚霜。

  6.巴黎欧莱雅惊艳特长焕活精华睫毛膏,将原先的焕活精华液加入到睫毛膏体中,不仅温水可卸,超赞的是卸下来的膏体成绺状,而不是讨厌的碎沫。

  7.Clinique倩碧睫毛修护液 (国内未上市)又能滋养睫毛,又可在刷睫毛前当底膏用,让睫毛膏发挥最大功效。

  8.植村秀睫毛修护凝露含有Ve,如果要做底膏,建议等干了再刷睫毛膏。

  9.DHC睫毛修护液是最早的一批睫毛滋养产品。

  10.LANCOME梦魅臻彩睫毛膏成功定位了睫毛干细胞的位置,是睫毛膏的划时代产品。

  1.使用睫毛生长液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细心地抹在眼睑处或睫毛上,尤其对于戴隐形眼镜的同学。

  2.睫毛生长液毕竟不等同于睫毛打底膏,最好还是在晚上临睡前使用,如果想用于白天的打底,要等干了之后再上睫毛膏。

  3.滋养生长液最好坚持使用3个月哦,这样既能巩固效果,膏体也不容易滋生细菌。

  (编辑:Od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