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如何消除 用这些方法轻松摆脱困扰

2018/3/3 8:1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一种常见于眼周的皮肤症状,它通常呈白色的凸起状,虽然并不会引起疼痛或不适,但是却很难看,又不会自行消失,所以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它消失呢?

来源:站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长过脂肪粒?它是一种非常小的白色颗粒,经常出现在眼周或者鼻子周围,如果不去处理的话,它就一直不会消失,虽然并不会有疼痛的感觉,但是却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颜值,对于爱美的人来说,脂肪粒一定是一种无法忍耐的存在。既然它自己不会消失,那么就需要我们主动来清理它了,你知道该如何清除脂肪粒吗?

来源:站酷

一、使用眼霜按摩。很多人对脂肪粒有一个认知误区,那就是认为眼霜导致了脂肪粒的产生,其实并不然,用质地较为清爽的眼霜来按摩眼周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改善脂肪粒的。因此千万不要因为长了脂肪粒就停止使用眼霜,因为坚持每天用眼霜并且多按摩眼周,这样才能让脂肪粒更快的消失掉。

来源:站酷

二、喝柠檬茶。脂肪粒其实就是油脂堵塞毛孔后产生的物质,因此想要让它消失就要清除体内过多的油脂,而柠檬无疑是排除油脂的优秀饮品,如果能够坚持每天喝上一两杯,就能够轻松排出体内多余油脂和毒素,减少脂肪粒以及痘痘等,而且还能够调节肠道功能,是一款十分健康的饮品哦。

三、用针挑破油脂粒。如果觉得以上方法都太慢了,那就来试试用粉刺针来清理脂肪粒吧,这种方法只需一分钟就能够让你摆脱烦恼。彻底清洁面部并将粉刺针消毒后,用带针的一头小心的挑破脂肪粒,再用圆圈的一头挤出里面的内容物,脂肪粒就除掉脂肪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