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让肌肤从此光滑无暇

2018/3/1 10:1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使用了不适合的护肤品,眼周容易长出很多难看的小疙瘩,这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脂肪粒。想要去掉这些难看的脂肪粒,就赶紧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薄,所以我们平时在护理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小心。一旦使用的产品不当,就会长出非常难看的小疙瘩。特别是对于那些比较年轻的皮肤,使用的眼霜质地一定要清爽,太厚重的眼霜不仅没有保养的效果,还会造成皮肤代谢困难,让你出现很多的肌肤问题。那么长出了难看的小疙瘩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

想要让肌肤变得光滑,首先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认真清洁皮肤。这里的彻底清洁跟我们平常说的洗脸可不是一回事。想要做好深层次的清洁,我们就需要先将脸部清洁干净。然后准备一盆温水,将干净的毛巾放到里面。然后让毛巾尽量的拧干。叠好敷在我们的眼周。保持5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在眼周涂上磨砂膏,轻轻的按摩3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清洁工作做完了,那么我们后续的保养也不能落下。这时的眼周因为去除了角质层,所以非常容易缺水,这时我们应该立即给眼周涂上清爽请的眼霜,注意一定要使用不含有任何油脂成分的眼部保养品,这样才能达到补水锁水的效果。而且不会对眼周皮肤产生任何的副作用。这种方法我们每个星期进行一到两次就可以了,千万不要太频繁。

想要护理好眼部皮肤其实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按照小编提到的说法进行护理,一定可以让你摆脱脂肪粒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