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的方法 如何更好的护理肌肤

2018/2/12 9:33: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很多人都出现过的肌肤问题,而导致脂肪粒出现的原因也有很多。眼部脂肪粒是比较容易出现的问题,而我们在去除脂肪粒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面部的肌肤来说,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比较敏感和脆弱的,而我们在进行护肤工作的时候,需要更加注重眼周肌肤的保养,否则很容易导致眼角出现皱纹,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老。当我们眼周肌肤出现了脂肪粒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的采取措施。

其实有很大一部分的人在发现自己有脂肪粒的时候,都喜欢使用蛮力去将脂肪粒挤破,这种方法非常的不科学,并且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伤害。我们在面对脂肪粒时,应该选择更加科学实用的方法,这样才可以让眼周肌肤更加的健康,同时也可以更好的去除脂肪粒。去除眼部脂肪粒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坚持下去才可以让去除的效果更好。

1、挑破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的眼周出现了比较轻微的脂肪粒,就可以直接用粉刺针将其挑破,很快就可以消除眼部脂肪粒。挑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需要我们将眼周肌肤清洗干净,这样便于我们进行挑破脂肪粒的工作,接着将粉刺针用高温消毒或者是用酒精消毒,这样可以减少粉刺针上的细菌,防止在挑脂肪粒时给肌肤带来细菌感染的危害。

在挑破脂肪粒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力度掌握。很多人会直接将粉刺针插入脂肪粒当中,其实这样方法会给肌肤带来比较大的伤害。我们应该将脂肪粒的表皮挑破,然后轻轻的用粉刺针的另外一头来按压脂肪粒,即可将脂肪粒当中的物质挤出来,脂肪粒也就能够更好的被消除。

2、停用眼霜

眼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护肤产品,它可以有效的缓解眼角皱纹和消除黑眼圈等眼部肌肤问题。但是在眼部有脂肪粒的情况下,我们需要尽可能的避免使用眼霜。这是因为眼霜的营养成分非常的丰富,眼部脂肪粒的消除需要保证肌肤的稳定,在有脂肪粒的情况还一直补充营养,会增加消除眼部脂肪粒的难度。

3、涂抹甘油

如果担心使用粉刺针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负担,我们也可以选择更加安全的方法来缓解眼部脂肪粒。相信很多女性都知道甘油,甘油也属于一种护肤产品,只是使用的频率没有其他产品那么大。

甘油有着很好的消除脂肪粒的效果,并且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首先需要我们将自己的肌肤清洗干净,接着就可以将甘油涂抹在眼部,涂抹好之后轻轻的进行按摩,这样可以促进吸收。接着就可以继续涂抹其他的护肤产品,但是在涂抹的时候都需要尽可能的避开眼周。

甘油的消除眼部脂肪粒的效果比较慢,我们需要长期坚持,就可以很好的抑制住脂肪粒的生长,并且有效缓解现有脂肪粒。这种方法虽然比较缓慢,但是效果非常的好,适合大部分想要科学去除脂肪粒的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不过在购买甘油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到品质的问题,可以到专门购买护肤产品的专柜去询问专业人员的意见,购买适合自己的甘油。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一些小便宜,就去购买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否则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更大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