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UP 跟女星学8款长发造型(组图)

2011/5/24 7:45: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语:合适的发型总会为美女增添一抹亮色,立即提升魅力。Cheryl Cole  古铜色的双颊带着夏日的气息,棕色的烟熏眼影与肤色呼应,整个妆容与卷发一起看起来非常婉约。

  导语:合适的发型总会为美女增添一抹亮色,立即提升魅力。在这个季节流行什么样的造型呢?请相信,一款合适的发型会让你立即变美。2011年,好好学习以下会让你变美的6种发型。

  第一类:长卷发

长卷发

长卷发

  Amanda Seyfried

  就像春天的精灵一样在镜头下莞尔一笑,大面积晕染的粉色腮红以及淡金色的卷发,特别赏心悦目。

  Anne Hathaway

  浓烈的妆容,搭配色泽感十足的卷发才够惊艳。眉毛、眼线和睫毛都细细勾勒。腮红和双唇的质感蔷薇色凸显好气色。

  第二类:中卷发

中卷发

中卷发

  KateHudson

  KateHudson参加歌舞片《九》的纽约首映礼时,小烟熏加立体轮廓底妆,浪漫的金黄色复古卷发,真是一回首百媚生。

  Cheryl Cole

  古铜色的双颊带着夏日的气息,棕色的烟熏眼影与肤色呼应,整个妆容与卷发一起看起来非常婉约。

  Liane Balaban

Liane Balaban

Liane Balaban

  酒红色的复古卷发,配合同色系的眼妆,腮红和橙红色的唇色,使整体妆容立刻温暖起来。

  Jessica Alba

  水润饱满的妆容,搭配空气感十足、充满活力的灵动卷发,让整个人看起来顽皮中透露着小优雅。

  第三类:直发

直发

直发

  Ornella Muti

  蓝紫色烟熏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魅惑,近乎白色的金色直发,让人感到一丝奇妙的神秘气息。

  Sophie Reade

  粉润的两颊和嘴唇让肌肤特别红润健康,光洁柔顺的金色长直发,闪耀着迷人的光辉,甜美无敌。

  

  本文导航

  魅力UP 跟女星学8款长发造型(组图)

  跟女星学长发造型增魅力:LaLa Vasquez

  >相关报道:

  刘亦菲 演绎清新脱俗“倩女”发型(组图)

  5款娇俏发型 让他眼前一亮(组图)

  2011日系杂志 模特最爱发型(组图)

  7款清爽迷人发型 胖脸MMの救星

  日系达人支招 出游必备新鲜发型(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