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教程图解 操作简单人人能学会

2018/2/28 12:01:12 作者:M214-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文要介绍的是几种长头发好看的编发方法。长发飘飘是很多女生的追求,不过要是飘着飘着一团糟就不好了,所以呢,我们得学会打理好自己的头发,不要让它在风中凌乱。

首先,我们来欣赏两款比较清新舒适的编发。如上图,这两款编发到最后都是把除了刘海以外的所有头发扎起来的,这样头发就不会在我们做家务或忙其它事的时候碍着我们的事了,很清爽利落。这两款编发都很适合头发还不是特别长的长发美眉用,不那么长的编起这两款来才更合适,才会给人一种清新小萝莉的感觉,比较合适的长度大约是过肩八到十八公分。

那么,头发较长的美眉适合什么样的编发呢?有一些编发是比较通用的!例如上左图,过肩的、及腰等的长发都很适合编这款,配上发尾卷发更合适哦!当然,还有一些编发是适合头发比较长的美眉的啦!例如温婉淑女风的上右图。柔顺的长发如瀑布般,安静乖巧地垂下。撩出若干撮发丝,汇集成辫子,为美丽的秀发做点缀,柔柔的文艺淑女风啊有没有?

欣赏过几种发型,我们现在来看看一款比前面的都简单的编发方法图解吧!如上左图,我们要从一边太阳穴那里整理出一小部分头发,然后抓住它旋转着往后。另一边也是一样的操作,然后把两边旋转好的头发抓在后脑勺正中位置汇合,把汇合好的头发编成一条辫子,这样,一款简单易操作的编发就完成了,这款也比较通用的淑女风编法,适合多种长度的长发。

好好爱护、打理自己的头发,重视自己的发型,做一个活得更精致小仙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