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 让你重新塑造美丽自我

2018/2/13 9:31: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美女都在烦恼着自己的长发怎么打扮吧,长发编发会不会很难,打理起来是不是很花时间。别急,你的疑问,我们在这里会为你一一解答的。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留长发很容易,但是打理起来也是很费功夫的。长发可以弄很多发型,不像短发比较局限。其实长发比较适合的是编发,相信很多美女对于头发的打扮也会有惰性,也有部分人不知道怎么打扮才好吧,对于这些烦恼,我们在这里即将为你分担,给你几个小妙招,让你轻松拥有漂亮发型。

一、编发

对于编发,很多人会觉得很难,只会编辫子而已。我们在这里可以肯定的回答你,你能编辫子就能弄出一个很好看的编发发型来的。你要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编发,你可以选择几束头发来编,也可以把整个头发都弄起来,把它们都编成小辫子,到后面再加饰品点缀一样就很完美了。主要你对自己有信心,编发能让你瞬间提升个人魅力。

二、后直鞭编发

对于这一款编发,如果你不是很熟练的话,比较好的方法是找会的伙伴帮忙弄比较方便点,自己弄容易使部分辫子里的头发翘起了,整体效果不大好。这款编发是需要我们把头发顶部的头发分成三小束进行编发,一直编到发尾,而且一边编一边往下面抓头发合并一起编成一条完整的辫子,这就是后直鞭编发。

来源:图虫作者:-

三、盘发编发。

盘发能让人看起来很高贵,很有气质。一般盘发多出现在各大酒席、重要的场合、朋友聚会、公司活动等等。如果你出席重要的场合,弄一个盘发再配上一套礼服,那堪称完美的搭配。它能很好地突显你的个人气质,提升魅力的妙招所在。

你可以把头发分成几个部分,都编成辫子,到后面把它们全都盘起来再加发饰固定,这是很好的起到点缀的作用,这样的话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四、韩式高马尾麻花辫

这款长发编发是很简单的,适合我们运动,或者户外活动扎的。你只要会编辫子就会弄这款发型了。

1.我们先把所有的头发扎成马尾,马尾的高度随你自己喜欢就可以了,但如果你想要好看一点就要高度适中了,而且要注意的是,在你扎马尾的时候一定要把头发扎紧,不然编出来的辫子会很松的,看起来也不好。

2.再者就是把你扎好的马尾用梳子理顺,再把头发分成三股发束,这样的话,你就可以编辫子了,编发的时候也要弄紧点,这样出来的效果才好看。把左边的发束的放在中间那股发束上面,这时候中间的发束就到了左边,接下来右边的也是跟左边的步骤一样操作。

你就再把右边的发束像刚才那样放在中间,再把左边的发束放在中间,就这样一直编到末尾就可以扎了,你可以用一些可爱的发饰或者简单的皮筋扎紧发尾就可以了。

五、注意护理

如果你想要你的长发编发能更好看,发质柔顺一些,那么你就要平时多加护理了。针对自己的发质,选购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护发素等等。洗发、吹发、梳发方面也要注意用合适的方式进行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