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美丽是那么的简单

2017/11/2 7:49: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学会打扮自己,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美美的出现世人的眼中,所以现在的化妆行业是非常的吃香的,学会打扮自己是一件好事情。

来源:站酷

现在的时代化妆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不像以前的观点,在以前的时候认为女性化妆便是不正道的行为,在他们的眼中女孩子便是应该素面朝天才算美丽,但是哪个女孩子是不爱美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现在的女孩子基本上都会化妆的,她们会或多或少的打扮自己,一个女孩子连自己的容貌都不在乎,那么她真的活的很没有意义的,所以女孩子便是应该好好的打扮自己,当你开始打扮自己了,很久没有的桃花运也会接踵而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大家都想学习化妆,但是很多小仙女们是不会化妆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具体的化妆步骤。首先我们把脸清洁干净,涂上水乳霜等护肤品,以免遭受化妆品的侵蚀,将护肤做好了,之后我们才能够开始学习化妆的步骤。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化妆的步骤,首先我们涂上隔离霜,这也是为了隔离护肤品与化妆品的,然后我们开始上粉底液,粉底液要选择只比自己的肤色高一个色号的,接下来我们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这时候我们便是开始画眼影,

之后将我们的眼线画上,这时候才开始上睫毛膏,否则睫毛膏会沾到眼皮上的,眼妆部分我们算是完成了,然后是画眉毛,注意的是眉头浅眉尾深的原则,接下来我们开始画嘴唇部分,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号颜色,之后上定妆粉,妆容便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