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讲解化妆的正确步骤 从保养到上妆

2017/11/3 16:45:12 作者:M21-y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早上都想要美美地出门,可是等挑完衣服,发现时间已经不够了,让你在早上匆忙的时间里化一个完整又简单上手的妆容,即使是化妆小白也可以五分钟学会的化妆步骤。

每个女生都想要学化妆,可是一说起化妆,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啊好难啊,好像很麻烦的样子。今天就来详细解读超简单快速的化妆步骤吧。

首先,用清水打湿脸部,挤一个黄豆大小的晨间洁面加水搓揉出泡泡,然后轻轻地按摩脸部肌肤,去除掉一整个晚上累积的油脂。用一次性洁面巾擦掉多余的水分。然后用刮眉刀或小镊子将眉毛周围的杂毛去除,方便后续画眉毛。需要带隐形眼镜的妹子在清洁后就可以带上隐形眼镜啦。接着进行晨间保养,水乳精华缺一不可,顺便在嘴唇擦上一层护唇膏打底。

接下来就是上妆的第一步—— 擦防晒/保湿隔离,很多隔离都是自带SPF值的,如果擦了带SPF值的隔离,在冬天就不用再多擦一层防晒啦,给肌肤减少负担还节省时间呢。

第二步——上底妆,可以先用遮瑕膏着重遮黑眼圈及唇周附近暗沉,干性肌肤秋冬推荐用较保湿的气垫粉底或流动性较强的粉底液,如果担心起皮,可以混入一滴精华油。上完底妆如果担心脱妆或者不持久,可以薄薄地上一层蜜粉来定妆,秋冬天干皮可以忽略掉这一步。接着可以轻轻刷上橘色系的腮红,秋冬出门还是要有好气色呀。

第三步——眼妆,根据自己的脸型勾勒出眉毛的形状,用眉粉填充,前浅后深,才不会变蜡笔小新。然后用一个比肤色深一点的单色眼影打在眼窝处,让眼睛看起来深邃更有神。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用眼线笔和睫毛膏让眼睛变得更有神。

接着涂上适合秋冬的唇膏或口红就可以美美地出门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