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胶原蛋白:与朱丹玩转全台湾

2011-7-25 11:0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七月流火,宝岛台湾却惬意非常!浙江卫视当红女主播、Lumi胶原蛋白代言人朱丹,携手《瑞丽》、《ELLE》、《VOGUE》、《昕薇》、《米娜》、《伊秀》、《网易》、《腾讯》等24位时尚美容教主一起加入“Lumi营养美容台湾行”阵列。台北、高雄、屏东、垦丁,一行人由北至南,玩转整个台湾,美女们个个High翻天!

台北印象 一场肌肤的“Welcome Party”

  台湾,我来了!一路辗转的疲惫终于在踏上台北这片土地时一扫而空。站在曾经的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面前抬头仰望时,内心的震撼不言而喻。转角就是我们今夜休憩的地方,明星名媛的聚集地--W-Hotel,我睁大眼睛在人群中寻觅,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周董、小S或是林志玲。深受名人青睐以及“whatever whenever”的服务理念,让我早就成为W-Hotel的粉丝,今天真切感受它的体贴与周到,不由在心中轻叹一声:“你好,Dream hotel!”

  夜幕降临,今晚的重头戏也才拉开序曲。扔下一路的倦意,迫不及待以一袭盛装出现在Lumi的“Welcome Party”上,灯光摇曳的晚宴,“美容鸡尾酒”却是绝无仅有的那一杯:最新鲜的Lumi胶原蛋白饮加上西印度樱桃,没有酒精的鸡尾酒,也一样迷醉了我们。夜已深,尽管窗外的景色是如此陌生又迷人,我还是以最舒服的姿势把自己扔到了松软的大床上,带着对明天的憧憬进入了梦乡,好梦,台北!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