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注册既有礼,泉民积分大派送

2011-7-21 11:54: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网购礼多多,激动有木有?注册既有礼,惊喜有木有?皙肤泉新用户注册,派积分,送大礼。每日一登陆,更多积分正品等你拿!!

 ◆注册送积分:新用户注册并完善资料即送60积分

注册网址:https://www.xifuquan.com/member/reg.aspx?reg=adv

参与规则:
1、用户可以通过注册成为皙肤泉会员、验证电子邮箱、验证手机号码获得积分;
2、新用户只要注册成为皙肤泉会员即可获得30积分;
3、验证邮箱并绑定手机即可再各得15积分;
4、新会员注册还能免费获得价值84元的礼品;

◆登陆送积分:每日登陆,积分就可以聚沙成塔!


 
今日登陆,到此一游:

1、不管您只是摆一个“闪亮登场”的姿势,或是在其它各版块留下 “到此一游”的足迹,只要您每天在皙肤泉登陆一次,即可获得10积分;

2、如果在签到活动期间,您登陆一个月登陆10次、20次或是30次,即能奖励您额外的巨额积分,还有免邮正品哦!

3、签到活动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皙肤泉官网首页相关信息(www.xifuquan.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